便宜竞争对手?曼联不打算下月召回谢菲联主力门将

雷汉默05-26 1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部分球员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是强行将他们留下亦或者被迫放人,这是英超重启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问题。而这其中还有一种特殊情况,那就是租借合约。7月到来之后,那些原本在新东家发挥着作用的租借球员如果按照原定日程回到母队,被租借方岂不是也有可能损失不小?日前盛传曼联无法续租伊哈洛(5月31日到期),如果英超重启,红魔接下来就有可能因为缺少轮换前锋而吃亏。

然而有趣的是,曼联也许得不到上海被申花的通融,他们却不打算对英超的竞争对手痛下杀手。据日前英媒报道,红魔已经做好了准备,不会“提前”回收租借给谢菲联的关键球员。

从英超目前的积分榜来看,曼联与谢菲联的关系其实相当微妙。红魔29战积45分排名第5,落后第4的切尔西仅仅3分;而暂列第7的刀锋则是28战43分,若拿下少赛的一场甚至可以超过曼联。如此不相上下,两家显然都能算是下赛季欧冠门票的争夺者,而且相互关系正是你死我活的感觉。也正因为如此,在英超停摆,本赛季几乎肯定无法在6月30日前结束之后,就曾有人向曼联献上一计:请按原合同召回租借在外的门将迪安·亨德森,足以确保谢菲联丧失对欧冠甚至是欧联杯的竞争力。

抽走一个门将就能让刀锋从本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变回成平庸之辈,如此推测可并没有太多的夸张成分。要知道迪安·亨德森不仅仅是谢菲联当前的主力门将,也是该队能够升入英超以及在顶级联赛不惧强敌的关键人物之一。自2018-19赛季开始,亨德森就被租借到了谢菲联,然后一年之内出战英冠46场,顺利帮助该队升级。到了2019年,这位出生于1997年的英格兰籍门将在与曼联续约之后再次被租借,并很快在英超成长为具有一流水准的球员。在他的帮助下,谢菲联28轮仅失球25粒,是本赛季英超除了利物浦之外被破门次数最少的球队。

亨德森即年轻又表现优异,以至于不少红魔拥趸也曾建议:不如换掉时不时有失误的德赫亚,让我们来重点培养本土才俊。另外据今年稍早时刻的传闻,切尔西以及法甲巴黎圣日尔曼也对这位年轻门将很有兴趣。不过据《每日电讯》本周爆料,谢菲联方面对于延长租借期一事非常有信心,目前曼联也并不准备在这方面刁难对方,打算同意延期召回。

不过万一,英超重启后谢菲联的最终排名超过曼联了呢?红魔会不会觉得后悔?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