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为钱来中国?巴索戈不满记者报道对其发出威胁

夏天05-26 1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由于疫情原因,中超联赛尚未开赛。据喀麦隆媒体《linfodrome》报道,因为不满记者的报道,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向这名记者进行了攻击。

据悉,一位名叫弗兰克·埃里克·迪夫的记者,撰写了一篇关于巴索戈的文章,文中提到巴索戈来到建业踢球,主要是为了金钱。这引发了巴索戈本人的不满。

迪夫称自己遭到了巴索戈的威胁,他透露:“自上周六晚间以来,我便一直被巴索戈的亲人所威胁,他的哥哥对我发出了死亡警告,而今天(周日)巴索戈开着车带着一些人来到体育场,与我发生了身体接触。我只能求救于在场的人,这些还是在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在场的情况下发生的。他们还扬言一切没有结束,所以我打算对此进行上诉。”

据了解,2019年10月,巴索戈因为同样的原因袭击过另外一名年轻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