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队回应引进宋株熏:未接触过 目前不会再引援

夏天05-26 18:23 体坛+原创

由于天津天海俱乐部解散,近日关于队内球员未来去向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重庆当代有可能引进天海韩国外援宋株熏。据《重庆晨报》报道,对此,重庆当代俱乐部高层透露,球队从未接触过宋株熏,而且本赛季一线队或不会再引进新球员。

因为疫情影响,目前重庆当代的外援尚无一人归队。加上球队主帅是韩国人张外龙,因此,在天海超市打开之后,外界猜测宋株熏的潜在下家之一便是重庆队。不过,记者从球队内部获悉,重庆当代从来没有接触过宋株熏,近期一线队也不会引进新球员。理由是,现在球队每个位置都设有2到3名球员可以选择,在人员配置方面已经完全足够。另外一线队目前的重点是锻炼国内年轻球员,力求为年轻球员创造出更多的锻炼机会。虽然目前外援还未归队,但是球队也不会考虑引进其他前场球员,因为这反而给了国内球员更多机会,除非在重要位置急需引援的情况下才会考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