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丧志?贝尔自辩:库里比赛当天还打高尔夫呢!

青波05-26 18: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青波

皇马前锋贝尔对高尔夫的痴迷众人皆知,也引发很多批评。率领威尔士队杀入欧洲杯决赛圈后,队友们展示“威尔士、高尔夫、马德里,如此排序”的横幅,贝尔欣然同庆,激怒了皇马球迷和西班牙媒体。

在参加高尔夫节目The Erik Anders Lang Show时,贝尔为自己做了辩护,“很多人对我打高尔夫球有意见。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解释过很多次,所有人都觉得这没啥。但西班牙媒体的看法是,打高尔夫球会导致受伤,我应该去休息。

“我看美国有人在比赛当天早上还去打高尔夫,例如(NBA明星)库里。而在(西班牙)这里,我在比赛前两天打,也有人问,‘你在干什么’?”

归根结底,贝尔想让批评者闭嘴,还得拿出场上表现。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18次,仅收获2个进球和2个助攻,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也坐了板凳。新冠疫情后西甲复赛,皇马可望展开大轮换,贝尔肯定有不少上场机会,就看他能否抓住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