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董学升替补献两球艾克森点射 国足4比0申花

夏天05-26 1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与上海申花进行热身赛。此前,国足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4比1取胜。本场对阵申花,替补出场的董学升打入两球,刘云建功,艾克森点射,最终国足4比0取胜申花。

相比上场对阵上港,主教练李铁调整了3名首发,谭龙取代洛国富,张稀哲替换池忠国,门将则由颜骏凌担当。申花方面则派遣了球队现阶段的最强阵容出战,双外援沙拉维和金信煜联袂首发。

上半场,国足与申花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申花队用李帅换下曾诚、朱辰杰替换冯潇霆、朱宝杰替换曹赟定、蒋圣龙则换下孙世林,国足方面同样调整阵容。最终,董学升梅开二度,两场比赛打进3球,发挥出色。刘云打进一球,艾克森则点射建功,最终国足4比0大胜申花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