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上港1比3不敌南通支云 5月热身仅取胜1场

泰坦05-26 23:05 体坛+原创

5月26日下午,上海上港与中甲球队南通支云在上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港4名外援齐出战,不过,南通支云最终还是3比1战胜了上港。

上港方面本场热身赛首发阵容与此前国足热身赛首发只做了一个位置的微调,他们排出了433阵容,门将陈威,四名后场陈彬彬、石柯、魏震、傅欢;三名中场是林创益、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前场是浩克、洛佩斯、李圣龙。

虽然4外援全部首发,但是由于国脚缺阵,上港的排兵布阵以及阵容完整磨合方面多少受到影响。南通支云方面,阵容相对完整,3位外援全部出战,球队主帅谢晖对于上港的特点非常熟悉,最终,南通支云依靠着费煜的梅开二度以及上港的一粒乌龙球,3比1战胜上海上港。此战之后,上港在5月的三场热身赛中,只在5月15日曾3比1战胜过呼和浩特,其他面对昆山和国足的比赛均以失利告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