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尼:劳塔罗去巴萨?相信塞蒂恩会让他当主力

基利05-27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几个月,巴萨希望签下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传闻沸沸扬扬。若能在下个转会窗签下劳塔罗,巴萨的锋线实力将得到不小的提升,但作为中锋,劳塔罗也将面对竞争压力。目前,苏亚雷斯即将完全康复,劳塔罗若加盟,巴萨主帅塞蒂恩也需要对两人的出场进行合理安排。

对此,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认为,“劳塔罗如果加盟巴萨,他就需要做出一些牺牲,但他会赢得一个位置。我相信,巴萨主帅塞蒂恩会找到一个合理的方式,将他安排到主力阵容当中。劳塔罗与梅西组成搭档,会形成很好的互补。”

此前有多名球员确诊新冠,这其中就包括了阿根廷国脚佩泽拉与迪巴拉。谈起两人的情况,斯卡洛尼介绍称,“因为他们两人是国家队成员,所以我一直与他们保持联系。迪巴拉由阴性转为阳性花费了很长时间,但他一直跟我说,他的身体状况很好。”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