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儿子:詹姆斯退役前我心中的历史第2是大梦

幻仁05-27 1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迈克尔·乔丹几乎是没有争议的篮球历史第一人,那么在他之后排名第二的是谁呢?近日,乔丹的儿子马库斯·乔丹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个名字并不是勒布朗·詹姆斯。

“在勒布朗退役之前,我暂时不能把他排在第二名。在我看来,我可能会把哈基姆(奥拉朱旺)排在第二。”马库斯说道。

这是一个令人有些意外的答案。马库斯决定在勒布朗退役后再对他进行排名,这是一个很好的立场,但在大部分人看来,奥拉朱旺排在第二显然有些高了。不过早年间迈克尔·乔丹也曾对“大梦”有过超高评价。

“如果让我在所有历史球员中选一个的话,我会选哈基姆·奥拉朱旺,当然这里不包括我自己。”乔丹当年接受采访时曾说道。

在乔丹退役的那两年时间里,奥拉朱旺带领火箭完成两连冠,他拥有MVP、DPOY、FMVP、奥运金牌等一串硬荣誉,是NBA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