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回忆儿时崇明岛时光:兄弟们,青春有你们真好!

武磊05-27 21:25 体坛+原创

武磊周记53

刚刚结束了上午的训练,适应了一天两练的节奏后,全队都在快速恢复。最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备战训练,所以原本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内容可以和大家分享。

但是今天早上起床后,收到徐导给我发来的消息。今天上午国家队、上港和申花加在一起十多个一起长大的兄弟去崇明看望他和带我们长大的教练们。然后我又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翻看了他们欢聚一堂的照片。

今年是基地成立的20周年,今天也是20年来自各方球员最多的一次集体“返校”看到他们聚在一起,我的心仿佛也回到了崇明,回到了他们身边。这种感觉非常奇妙,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是看着照片我其实就可以想到大家在一起聊些什么,我们彼此间都太熟悉了,小时候的趣事历历在目,我们有多少儿时的青春记忆留在了基地。

同时又不得不感叹时间都去哪了。而徐导更是直接告诉大家人生苦短,尤其我们这批运动生涯黄金时间也没几年了,还是要抓紧时间,为国家队作出贡献。

往年的时候,我们都是在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二徐导生日的那天去基地给他拜年,可惜这两年我因为在西班牙没能去成,只能趁回国单独回去看他,希望以后可以有多几次这样的机会,大家可以一起带上家人回到基地,去聊聊天,去回忆青春,去畅想未来,甚至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回去踢踢球,去找回那种球场上的默契,去一起享受这家的感觉。

今天,我想对一起长大的兄弟们说一句,青春有你们,真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