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回忆2002韩日世界杯:打巴西也有破门机会

夏天05-27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国足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情景。他表示,只要进入世界杯赛场就能让球员有提升,在对阵巴西队时,中国队其实也有破门机会。

范志毅说道,“当你进入这个赛场时,大家都是一样的,但步入这个赛场会让你整个人有一种提升,不管是什么对手,我们心里都清楚对手是巴西队,结果也是输了,但是注重的是一个过程。

韩日世界杯国足分到的小组,对手一个世界冠军、一个世界第三,我们也打下来了,关键是经历这个过程。对阵巴西队比赛还是胶着状态,我回看杨晨一个反击,如果这个球再往左路转,右边包抄上了,攻防转换突出快字,也是有破门机会的。这可能就是零的突破,这样大家后来记住的就不是肇俊哲打门柱的那个球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