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曝小丁与山东队达成初步共识 下赛季重返CBA?

孔阳05-28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阔别CBA赛场两个赛季之后,丁彦雨航似乎已经做好了伤愈复出的准备。根据山东媒体报道,他在不久之前与山东队进行了一番磋商。小丁非常渴望能够在下赛季代表山东队出战,但具体的问题或许还需要更深入的讨论。

2018年季后赛,丁彦雨航带领山东队杀入到了半决赛当中。遗憾的是,他在与广厦系列赛第五战受伤。即便小丁带伤出战了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可山东队最终还是遗憾不敌对手,没能杀入总决赛。在那之后,丁彦雨航便没有再为山东队出战过哪怕一场比赛。2018年的夏天,他一直都在美国进行特训。可不幸的是,小丁的膝盖出现了问题。那年的NBA中国赛,他曾经代表独行侠队出现过与76人的比赛。可在那之后,小丁虽然获得了前往NBA发展联盟打球的机会。但是,伤病一直都在困扰着他,让这位年轻的锋线球员始终没有获得为德克萨斯传奇队出战的机会。

不仅如此,小丁的伤病还影响了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去年世界杯之前的夏季联赛热身,小丁曾经有过短暂的出场经历。不过在球队确定最终大名单的时候,他并没有出现在12人之列。膝盖伤病未愈,依旧是导致丁彦雨航缺席世界杯的最终原因。

从那之后,他继续进行着康复训练。现如今,小丁的伤情似乎还没有痊愈。此前西热力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丁彦雨航的伤病情况,西热说道:“小丁的那个膝盖还练不了,大腿维度都不够,他好的那条腿还挺粗的,受伤那条腿的股四头肌那块维度比好腿要瘦4公分,一练肯定是要受伤的。”

不过,丁彦雨航始终没有放弃,并且一直都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进行康复。此外,他也多次表达了希望继续为山东男篮效力的愿望。据山东媒体报道,不久之前小丁曾经和球队进行过一番磋商,表达了他希望在下个赛季回归的诉求。这是过去两年以来,丁彦雨航第一次和山东队进行实质性的沟通。但是,无论如何小丁都不可能在本赛季代表山东队出战。下个赛季的揭幕战,很有可能会成为小丁的复出之战。

山东媒体爆料称,山东队对于小丁的归来非常欢迎。但是,一切也并不是人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简单。山东队方面表示,丁彦雨航与山东男篮仍有合同,肯定不会离开球队。至于下赛季回归的事,还没有进行太过具体的磋商,后续的事情还需要看小丁的近期的伤情恢复报告。小丁的个人待遇等等,也都还需要继续谈。

至于小丁何时才能与山东男篮达成一致,重新回归到球队当中,如今还都无法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小丁的伤情正在逐渐转好。不论是对于山东男篮还是对于中国篮球来说,这都是一件幸事。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