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复赛需更多火力支持 卢劳组合依赖症必须解决

宁穆05-28 0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意甲复赛在即,志在争冠的国际米兰摩拳擦掌,欲在重启之后继续向前两名的尤文图斯和拉齐奥施压。不过重启后赛程密集,板凳深度很可能决定今季冠军走势。而国米本季最大优势自然是大杀四方的劳塔罗和卢卡库这对锋线组合。但在魔鬼赛程之下,这两人能够支撑高强度赛事吗?

于是此刻就需要更多的球员挺身而出,特别是那些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意大利媒体也在呼唤,希望桑切斯和埃斯波西托能在赛季重启后成为蓝黑新希望。毕竟,期待劳塔罗和卢卡库在密集赛程之下始终保持无敌火力并不现实。

桑切斯自加盟国米以来,表现令人失望,他仅代表球队打入一球,且在那场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截止目前,他在意甲仅出场9次,所有比赛出场15次,总计596分钟。去年10月中旬的伤病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但在回归赛场后,他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更没有理由让孔蒂给予足够的信任。如今,经历突如其来的疫情,他获得了两个多月的调整时间,也希望有机会重新自证,改变自己在国米的命运和未来。实际上,如果劳塔罗真的转会巴萨,那将是桑切斯的巨大机会,因为这意味着国米必须重新考虑锋线人选。桑切斯首先需要打动孔蒂,以便得到一份续租合同。

至于埃斯波西托,他是希望,是未来。但现在孔蒂需要他提前站出来,需要他像很多其他的年轻球员一样,展现出临危受命的能力。埃斯波西托需要的不是证明自己的能力,而是更老练的心态和更稳定的发挥,以及更睿智的态度。他的未来已经非常明确,国际米兰希望在未来倚重这位年轻小将,将他培养成一代核心,只是现在他们需要这位未来的核心可以提前成长,未来便是现在,现在亦是未来,能否抓住机会,需要埃斯波西托更多地去理解孔蒂的技战术要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