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西利奥:国米不想卖劳塔罗 巴萨想买得掏违约金

基利05-28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几个月,巴萨希望签下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的新闻一直热度不减。面对巴萨的打算,以及西班牙媒体层出不穷的报道,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利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做出了回应。

“如果谁想买劳塔罗,那就只有一条路:支付他的合同违约金。至于违约金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这个条款有特定的生效期限,也有一些具体的激活条件。”根据此前的报道,劳塔罗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今年7月1日至15日期间短暂生效违约金条款,违约金数额为1.11亿欧元。按照奥西利奥的说法,这是巴萨签下劳塔罗唯一的窗口期。

“违约金条款只在7月上半段有效,时间不太长,若想买走劳塔罗,没有其他方式。我们没有与任何俱乐部谈判,因为我们希望劳塔罗为俱乐部贡献更多,他还有两年的合同。俱乐部不希望出售最好的球员,而是希望留下这些球员,让他们帮助球队变得更强。”奥西利奥这样说道。

“有很多俱乐部在联系我们,这其中对劳塔罗最感兴趣的是巴萨,我们与巴萨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也不想隐瞒什么,我只是想说,巴萨其实也清楚我们的想法。国际米兰不希望出售劳塔罗,不过,违约金条款确实存在,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