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新援:尽全力帮助球队完成目标 做好比赛准备

黑嘉丽05-28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中甲长春亚泰的新援塞尔吉尼奥表示,尽全力帮助亚泰完成冲超目标。

塞尔吉尼奥在加盟亚泰之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豪门鹿岛鹿角。他被鹿岛技术总监济科钦点入队,帮助鹿岛夺得2018年亚冠冠军,且几乎在淘汰赛场场破门,成为球队大杀器。

本赛季前,鹿岛更新换代抛弃了塞尔吉尼奥,他最终加盟了具有冲超野心的长春亚泰。如今,他已经随亚泰进行了两个的训练。

“我要在中国迎来全新的挑战,对此,我感到非常自信。我曾在鹿岛鹿角有过美好的回忆,我拿过冠军,表现非常好。现在,我又来到长春亚泰,在新赛季,我会尽全力完成球队目标。”

“谢天谢地,中国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我们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踢了友谊赛,为回归比赛做好了准备。”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