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空场举办四站网球赛 每站奖金1.6万英镑

刘七七05-28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今年6月的温网早已宣布取消,但球迷仍有机会看到在英国举办的高水平网球比赛。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宣布四项本土赛事已经得到了政府批准,将于7月3日至26日期间举行。

据悉,这四站比赛将在位于罗汉普顿的英国国家网球中心举行,签表为32签,男女各16人。具体阵容还将根据世界排名确定。其中两站比赛将是“顶级赛”级别,每站总奖金达到1.6万英镑。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在竭尽全力地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为球员、场馆、教练和所有工作人员提供支持,”LTA的主席斯考特·罗伊德在声明中说道,“今天我很荣幸可以宣布,按照英国体育部的五阶段规划,高水平网球赛事即将在闭门条件下安全回归。”

最近,英国已经允许部分网球俱乐部恢复运营,但必须遵守严格的防疫规定。出于对健康安全的考虑,LTA将要举办的比赛也谨慎选择空场进行。如果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或国际间的旅行限制到8月仍不能完全放开,可能还将有更多赛事在英国本土闭门进行。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