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成纽约头号选帅目标 罗斯将在数周内做决定

白亼05-28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3月1日,莱昂罗斯就将正式成为尼克斯的新任篮球运营总裁。据ESPN报道,关于莱昂·罗斯的合同细节没有被公开。尼克斯方面表示,莱昂•罗斯将负责球队的所有篮球业务。球队管理层也就此释放出信号,尼克斯的改头换面似乎指日可待。

根据美国媒体The Athletic的报道,尼克斯方面完成重建的第一步就是完成对主教练的遴选和更换,著名记者查拉涅透露,汤姆•锡伯杜成为了尼克斯队选帅名单上的第一人选。据悉,尼克斯相信在未来数周内便会做出决定。

赛季之初,尼克斯在大卫·菲兹戴尔的带领下打出了4胜18负的糟糕开局,双方分道扬镳之后,迈克·米勒接过了尼克斯代理主教练的职位,他的表现给尼克斯队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莱昂•罗斯也是其中之一。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尼克斯正式开始主帅面试工作之后,迈克·米勒也将会是尼克斯考虑的人选之一。

从三月中旬开始,NBA便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摆,联盟目前正在商议以怎样的形式完成复赛。其中最具争议的问题就在于,是否要让尼克斯这样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到奥兰多迪士尼,打满转播协议场次。据悉,如果尼克斯身处联盟复赛的名单之内,那么米勒将继续执教尼克斯直到赛季结束。即便他最终无法得到主教练的职位,他也将以教练组成员的身份留在尼克斯。

去年1月份,锡伯杜与森林狼分手,从那时起,就有报道称他成为了尼克斯主教练的潜在候选人。锡伯杜曾经在1996年至2003年作为助理教练在尼克斯工作,不同于曾经的芝加哥公牛和森林狼,执教这样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是锡伯杜尚未经历过的巨大考验。

另外,在本赛季和篮网和平告别的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也将会得到尼克斯的面试请求。和在森林狼屡屡碰壁的锡伯杜不同,阿特金森的履历更加吸引人。他曾一手将篮网从一支20胜的鱼腩球队,改造成为了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但是因为执教理念与队内部分球员不符,遗憾离队。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作为丹特尼的助教,为尼克斯效力了四个赛季。

不论谁结果尼克斯主教练的教鞭,都意味着无与伦比的挑战,算上即将上任的新帅,尼克斯已经在过去六个赛季中更换了六位主教练,没有任何人的执教任期达到两个赛季。

纵览尼克斯的阵容,RJ·巴雷特、米切尔·罗宾逊以及凯文·诺克斯无疑将会是球队未来的想,但是仅仅论天赋和筹码,如果罗斯无法为球队招募到顶级超巨,这支球队似乎很难在未来的三年内翻身。不论怎么样,为这支飘摇不定的球队选择一个好的舵手,将会是重建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