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晚报:伊哈洛以个人名义请求申花延长租借

黑嘉丽05-28 13:46 体坛+原创

马上就要到月底,关于伊哈洛、上海申花和曼联的三角关系备受瞩目。当地时间5月27日,当地的权威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称,伊哈洛以个人名义请求申花让他在曼联效力至赛季结束。

伊哈洛是在2020年的冬窗从申花租借至曼联的,他出战8打入4球,其中有3次是首发出战。由于疫情,英超还没有开赛,联赛还有9轮没有踢完,与此同时曼联还有欧联杯和足总杯的赛事。但是,伊哈洛与曼联的租借合同只到5月31日。

《曼彻斯特晚报》称,申花更希望永久出售伊哈洛,但曼联对此并不感兴趣,他们只想租借,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是希望延长现有的租借协议。于是,有着“儿魔梦”的伊哈洛,不想错过为曼联效力的绝好时机,他以个人名义请求申花让他继续呆在曼彻斯特直至本赛季结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