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城市合同是否需要重签?东奥组委:仍在讨论中

蜗壳05-28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28日,东京奥组委秘书长武藤敏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东京奥组委正在研究举办城市合同在东京奥运会延期后是否需要重新签订的问题,并表示将尽快给出答复。

由于此前签订东京奥运会举办城市合同时,并未预计到东京奥运会因疫情原因而延期这一突发状况,于是当初签订的举办城市合同各项条款是否也同样适用于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究竟是协商修改合同条款,还是需要重新签订合同的程序,对此武藤敏郎表示:“东京奥组委目前现在正在研究举办城市合同的应对方案,究竟是修改合同还是重新签订,我们将尽快给出答案。”

发布会上,有记者再度问到了关于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会长约翰·考茨“今年10月是判断东京奥运会最终能否举办的时机”的言论,武藤敏郎表示表示:“我陈述我的个人观点。到10月份的时候,东京奥运会的举办形势会逐渐变得明朗,更重要的是新冠病毒疫情是否能够及时有效地压制,在10月份应该会得出答案,届时可以开始讨论是否需要在东京奥运会上针对新冠病毒疫情采取特殊的措施。”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