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退钱?不可能的 利物浦带头反对退还转播费

嘉华05-28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转播商要求英超退还3.4亿镑,利物浦牵头抵制

《每日镜报》消息,英超20家俱乐部已被告知,将退还给转播商共计3.4亿英镑的转播费。对此,利物浦主席沃纳质疑这笔退还费用,并牵头其他俱乐部反对这一提议。根据转播合约,其中50%的转播收入由20家球队平均分配,25%的收入根据转播场次数量分配,剩下的25%会取决于联赛排名,需要指出的是,BIG6需要支付的金额是其他14支球队的3倍。

@加加米:还吧,明天转播费涨价,反正不缺转播商。

@布达佩斯_s73n:不清楚细节,但合同中应该有不可抗力情形相关的条款的吧。

@行走的大裤衩: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冠军没着落,转播又找补。

@QjackyQ:都不想想下赛季吗?光看眼前?一起携手,挺得过去,都是过命的交情了啊。

@小牛名宿德克:如果复赛空场举行,转播应该更受益吧!

@爱红魔的小卡:这个钱能退到PP体育不?PP体育能退给会员不?

@二十四桥明月夜:除了极个别特别壕的球队,大部分球队还是很需要这笔转播费的,很多小球队年收入一半都来自于转播费。

沙特财团准备竞标英超转播权,助推纽卡收购计划

《镜报》报道,由于和涉嫌盗播英超的beoutQ电视台有牵连,沙特财团收购纽卡斯尔受阻。为打消英超联盟的疑虑,该财团准备同时买下英超的转播权。目前,英超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转播权由来自卡塔尔的贝茵体育所有。他们和英超签订的转播合约将在2022年到期。如果沙特财团能顺利买下英超转播权并帮助英超开拓中东市场,将有助于他们收购纽卡斯尔的交易顺利完成。

@一碗阳春面:超人:你是怎么说服银行把房子赎回来的? 蝙蝠侠:我把银行买下来了……

@安菲尔德小球童:包下来免费给全球看,印象分蹭蹭的。

@科学的电磁炮:沙特人是要直接使用钞能力了。

@石榴不是菜:有时候觉得挺扯的,我在国外看到的英超盗版全是阿拉伯语的,一帮土豪不舍得花两美刀。

@白色巨塔:因为卡塔尔和沙特外交交恶,这个盗播电视台是沙特皇室授意搞出来的,专盗贝茵体育的版权,只要他有的全播。从18年世界杯前开始,别的不播。

@盗亦有道:如果连个体育转播都干不赢卡塔尔的话,就有损大户的国威了,所以大户一定是会出大手笔砸这个转播权的。

詹姆斯再度为执法致死黑人发声

近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黑人男子遭警察跪压其脖颈长达7分钟后不治身亡,此事引发了美国大规模抗议,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继昨日公开抗议之后,詹姆斯今天再度更新社交媒体,配图为自己在2014年身穿I can‘t breathe(我无法呼吸)字样的T恤,并配文“Still(依旧)”。

@磨石头的人挪威:在弱者与权力之间我永远站在前者那里

@黑白灰677:真佩服詹姆斯,全世界就它敢于发声,其他人都是懦夫。

@江海洋abc02:在地球上的任何角落,跟权力对抗的都没有好下场。

@幽蓝IamLegend: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AI勒布朗詹姆斯:特朗普:我与警察同在,我理解那警察。大家可以转移抗疫不利的视线了

@唤醒假睡的人:站起来,拿起枪,把强占你们家园,奴役和杀戮你们的强盗赶出去!

@vodafone:美国的阶级矛盾  延续了百年历史  是时候响应川建国的号召  真正解决这一问题的时刻了

前瓜帅助手:以世界杯评价梅西不公平

做过瓜迪奥拉助手超过十年的多梅内克-托伦特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谈到了梅西,以是否获得世界杯冠军来评价梅西是不公平的。

@6454534246:应该以国王杯的表现评价一个球员,这样梅吹们就表示公平了。

@上帝之手diego:不公平?哪个球王没有世界杯?没有只能当囚王。霍比特王也可以。

@长白山阔叶林:坐在板凳上 也跟着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奖杯的球员 大有人在 拘束在世界杯奖杯上 评价一代球星 过于简单了。

@智利球王梅老五:网红双“娇”梅西和C罗这俩包装出来的水货拿不拿世界杯都是水货。

@Bruce666201:梅西是西甲传奇巴萨的绝对巨星欧冠的王者但是在国家队的成就就和他身高一样,也许这注定是梅西的痛。

暴力鸟等13名外援被"困"巴西

目前滞留在巴西的中超外援包括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奥古斯托、费尔南多、特谢拉、米兰达、格德斯、卡尔德克、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西里诺、保利尼奥和克莱奥13人,重庆当代损失最大,共有4名巴西外援无法归队。以巴西目前防疫的混乱无序和疫情的失控状态,巴西很难近期恢复对外航运,美国也刚刚发出对巴西的旅行禁令,相信世界各国都会将巴西列入重点疫情国名单。

@狼在江湖558:赞恒大心比天高九年八冠两亚冠打遍天下无敌手.叹上港命比纸薄年年小三偷一冠此恨绵绵无绝期!

@内侧袋68:上港外援愿意自掏腰包包机回中国,恒大外援赚中国钱却不可能包机回中国,高下立判。

@5817769543:全化班可以去巴西集合啊。

@最近没杆法888:没外国人中超就踢不了?没外国人中国足球还能看吗?

@雪人不知道该怎么做:中超庙小已容不下这支龌龊的三假怪胎队了,见意三假队去巴西和暴力鸟汇合去踢巴西联赛吧!!

@恒狐之痔鸿猿包袱:爆鸟对恒大三假队的所谓史上最严的三九队规恨之入骨,决定在疫情之际,永远逃离花果山。

卡塞米罗直播打csgo五杀团灭对手

近日,皇马中场卡塞米罗晒出一段自己打csgo的直播录像,视频中卡塞米罗打出五杀,团灭了敌方团队。之前据多家西媒报道,卡塞米罗已经与皇马续约至2023年,年薪将涨到950万欧元。

@纠结的心:年薪过亿的游戏主播近日竟与世界第一足球俱乐部续约!

@喷与黑之殇:队形站好,对面有个年薪上千万的大家伙,兄弟们一条龙演全套啊,后面的业务就看这一把了。

@de@raul:又一个950万年薪的屌丝上线了。

@longsha:一年950W欧,连皮肤都没有……真low!

@蛋蛋小哥哥:我这么穷可以不买枪你都这么有钱买把枪不行么。

@夜雨空空:兴奋剂里没有一滴尿。

@秘密_ITJD:这种拿着工资在家里打游戏的感觉,真爽。

@Jacky.cheung:郜林玩的话枪口飞天上去了。

孙可即将加盟深足

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孙可将前往深圳与深足谈判,如果谈判顺利的话,即将加盟深足。继之前的裴帅、郑达伦已经正式加盟外,糜昊伦和张鹭已在本周抵达深圳,与深足开启新合同的谈判。而除此之外,天海副队长孙可也将前往深圳,如果双方谈判顺利,孙可即将加盟深足。

@跑肚拉稀库娃:天海解散倒霉的其实是深圳队的原球员。

@会飞的柠檬:好的,天海解散遭殃的是深圳球员。

@wawakaka00:郜林:没想到我去训练几天就把中超名额和大牌队友给顺过来了。

@空中流浪的鱼:因为孙可才有了权健俱乐部!

@今晚攻兵厂:郜林笑了,本想着来玩玩的,结果要玩真的了。

@束风:孙可的经历有点像邓卓翔。

@安man静:足协不定了只能引进3名球员这都快一个主力阵容了。

@壁花丰子:他这是引进吗?这是挽救下岗工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