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尤文图斯难获施展空间 贝尔纳代斯基转战英超?

宁穆05-29 0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贝尔纳代斯基上一次在场上露出笑容是何时?要追溯到8个月之前,他在球队2比0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这个进球也是他在这个赛季唯一的进球。贝尔纳代斯基在萨里麾下遇到了瓶颈,和在阿莱格里时代的表现完全不在一个层面。

在萨里的体系中,贝尔纳代斯基先是被安排在前腰位置,随后又成为了内锋。在这套战术体系里,他基本没有出现在熟悉的边锋位置上,24次出场,贝尔纳代斯基只有12次首发。或许贝尔纳代斯基自己仍非常希望留在意大利,但尤文图斯却有可能放弃他。

从目前来看,贝尔纳代斯基的态度非常明确,他希望得到更多出场机会,欧洲杯延期到明年夏天,他不希望错过国家队这趟列车,因此他在通过经纪人,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希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的想法。不过,尤文很难满足他的愿望。

当然,贝尔纳代斯基并不愁下家,多支英超球队已向他抛出橄榄枝,其中包括了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萨里对售出贝尔纳代斯基持积极态度,毕竟在英超,博格巴、若日尼奥都是他想要的球员。

尤文图斯与贝尔纳代斯基都还有时间思考,意甲重启后,贝尔纳代斯基也一定会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哪怕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关注。在萨里的体系里,贝尔纳代斯基没有足够的施展空间,或许他与俱乐部都需要重新思考一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