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也受不了巴洛特利!基耶利尼说他烂人哪错了?

鲁林05-29 0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基耶利尼自传引来非议的重要原因,是最先披露的章节中,他将巴洛特利与梅洛称为“烂人”,之后在娱乐节目撮合下,他与巴洛特利言归于好。
然而,基耶利尼抨击巴洛特利的言辞到底对不对?巴洛特利到底是不是“一个烂人”?这么多年来,巴洛特利效力过的球队,没有一家不到头来对他彻底失望,彻底放弃,巴不得赶紧甩掉他的。
本赛季巴洛特利重返家乡布雷西亚踢球,恰恰是因为他在法甲也混不下去了,尼斯马赛都受不了他的“烂”。
如今,连家乡布雷西亚也受不了了!俱乐部主席切利诺公开声明,“他的脑子不再和我们在一起了,他注定要离开,我们对他感到失望。”
有报道说,布雷西亚队的训练,巴洛特利无故缺席,目前他只与俱乐部指定的一位工作人员,在青年队的场地单独训练。


切利诺表示:“我尽力避免采取法律行动,而巴洛特利案则不合时宜,因为这里没有足球,而且没什么可谈论的。他是个奇怪的小伙子,他脑子里不再想的是我们,我认为他的离开是理所当然的。这不一定与他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做的事情不同,只是有点无政府状态。”
布雷西亚目前在意甲垫底,本赛季签下巴洛特利,希望他回到自己的家乡能变得成熟,巴洛特利在19场比赛中进了5球,表现一般。
切利诺指出,“如果布雷西亚降入意乙,他的合同将自动取消,因此考虑到我们的处境,他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成为自由球员。前任教练科里尼对他很照顾,训练迟到、几次训练强度很低,这些都算了。我们很失望,也许巴洛特利也是。我们不是为了凑合媒体才签巴洛特利的,我们确实相信他可以在球场上给我们做出重要贡献。我认为,因为我喜欢他,他可以在布雷西亚为自己创造一些新事物,然而,我们对他深深感到失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