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曝申花同意延长伊哈洛租借 但有一前提

黑嘉丽05-29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上海申花对于伊哈洛继续租借曼联持开放态度,而且租借合同很可能延长。

申花球员伊哈洛被租借给曼联的期限截止到5月31日,而曼联和伊哈洛团队正在与申花进行沟通。近日,曼彻斯特当地的权威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称,伊哈洛以个人名义祈求申花延长他的租借期。

天空体育则表示,申花最初的立场是只有曼联同意附加的2000万英镑的收购意向,他们才可能同意延长租借。而在疫情当下,即便伊哈洛结束租借也无法回归的情况下,申花则希望伊哈洛再签下一份长约,然后将他的租借期延长至明年1月,这也是他留在老特拉福德的必要条件。

据悉,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是非常希望留住伊哈洛,他甚至希望伊哈洛的留队能为球队获得至少一座奖杯。不过索圣也表示,“他们(中超)的联赛也要开始了,所以我们只能继续等着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