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狂吹梅西:即使他老了慢了,还可以去当哈维

青波05-29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青波

下个月,梅西将满33岁。目前他进攻效率仍然很高,但随着年龄增长,速度和体能的下降不可避免,场上位置恐怕也要转型。

多梅内克·托伦特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拜仁和曼城时的助手,2018年执教纽约城。他与梅西有过合作,他相信,梅西拥有无与伦比的视野,完全可以尝试后撤的新位置。

托伦特对阿根廷《奥莱》报说:“梅西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经常回撤拿球,再过几年,当他开始失去速度时,他可以尝试更靠后的位置。只要他想,他可以踢哈维的位置,他能踢中前卫,或任何他想踢的位置,他都会做得很好。他不会丢球,也能助攻,而且整个职业生涯,他都注意养护自己的身体。

“我认为,梅西是无与伦比的,我这一生,再也见不到任何像他这样的球员。即使有一天他不再锐利,他仍然是最佳。哪怕他踢出一场糟糕的比赛,也能有两个助攻,或者两次跑位就能带来进球。我见过很多球员,但没人能像他这样,在顶尖行列里保持了15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