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613重启恐泡汤 国际米兰抗议要派青年队?

彭雷05-30 0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甲已经确定6月20日重启,先踢补赛,甚至几乎已经确定亚特兰大VS萨索洛的补赛是第一场,因为意义特殊。亚特兰大和巴伦西亚的那场欧冠可以说是意大利&西班牙疫情爆发的导火索,贝尔加莫地区也是意大利疫情最严重之一,从亚特兰大的比赛重启疫情之后的联赛,可以激励人们。

意大利足协也确定6月13日、14日先举行两场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尤文VS米兰在前,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在后,甚至如果双方没有问题,6月17日将在罗马打意大利杯决赛。但这个“建议”被认定过于乐观了,因为参赛队并不满意。四支球队中,只有那不勒斯没有意见,因为他们在南方,疫情并不严重,训练比较早和完善,而且那不勒斯赛季几乎无欲无求了,意大利杯才是重点。

但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对意大利杯安排都不太满意,主要是比其他球队早打一周比赛,甚至是多打两场比赛,对联赛肯定影响比较大。尤其是国际米兰最不爽,因为他们联赛本来就有两轮需要补赛,甚至6月20日是补对桑普还是对萨索洛都还没有确定。如果6月14日真客场翻盘那不勒斯(主场0比1),再6月17日打决赛,再6月20日补赛,那本来就不多的联赛追赶希望就会更加渺茫,毕竟球员系统训练时间本来就不够,还这么严密赛程,国际米兰真心吃不消的。

甚至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方面已经传出消息,如果足协坚持安排意大利杯先行,国际米兰不排除派上青年队去那不勒斯打意大利杯的可能。可以想象,如果事情真发展到那一步,当年愤怒派出青年队1比9惨败尤文(1960-61赛季)的陈年旧事又要被回锅肉了,这话题一起,势必会让意大利足坛立刻充满争吵。不过,这就是意大利足球了,无争吵不欢乐。

也有声音说,职业联盟有拉齐奥老板洛蒂托的“影响力”,无论是尤文图斯还是国际米兰都是拉齐奥夺冠的对手,如果能让对方先在杯赛中消耗体能和精力,没准联赛重启后会有惊喜哦?阳谋一场,尤文&国际这次反而会站在一起了。

所以现在虽然职业联盟官方已经确定了时间,但包括意大利杯和具体联赛重启的赛程都还没有最终敲定,球队必须同意才可以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