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之王巴内加除了隔离期聚会外,还做过什么蠢事

梁宏业05-30 13: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令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出离愤怒的塞维利亚球员聚会时间在本周算是告一段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事件中人物巴内加还是被人提起,被媒体总结了其职业生涯无数荒唐事。

巴内加、奥坎波斯、巴斯克斯和吕克·德容4家人举办了超过10人的聚会,而且巴内加的妻子还把聚会合影上传到网络,这让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以及塞维利亚主帅罗佩特吉都非常愤怒。按照联赛章程,4名球员在聚会后无法和全队合练,只能隔离训练,随后经过病毒检测为阴性所幸逃过一劫,没有将事件扩大化。要知道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耶伊达省因为一次聚会,参加聚会的20人全部被传染病毒而不得被允许从复产第一阶段进入第二阶段,导致了当地人很大的损失。如果塞维利亚四将因聚会搞得西甲无法重启,那无疑他们四人将会成为整个西甲的罪人。

巴内加等四家人都在做蠢事,但最蠢的是把照片上传到网上的巴内加的妻子,巴内加在这次事件中还不能称为是主角,但因为巴内加历来有着西甲蠢事之王的名号,媒体又把他曾经做过的蠢事历数了一遍。

巴内加和加戈曾是阿根廷最好的中场5号指挥官,巴内加19岁就被巴伦西亚以1800万欧元锁定,当时也是从阿根廷来到西班牙第三贵的球员,仅次于阿圭罗和加戈。但正在时任巴伦西亚主帅科曼在焦急等待巴内加到来时,他的第一件蠢事就飘洋过来来到了,巴内加对着摄像头自慰的视频出现,阿根廷中场还没在西班牙落地时便向大家道歉。

但性视频仅仅是个开始,3个月后,巴内加闯红灯,警方来到巴内加家中对他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巴内加是酒驾。巴内加在球场上往往是球队的大脑,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毫无条理,巴伦西亚当地电视台做了一个报道,巴内加喜欢吃垃圾食品,汉堡快餐和皮萨是他的最爱,而在他家的冰箱里装满了啤酒,巴伦西亚球迷们开始担心这位俱乐部高价签下的天才球员的未来。

在巴伦西亚待了6个月后,他就被租借到了马竞,但因为对主帅阿贝尔·雷西诺发脾气,巴内加不得不再次道歉。埃梅里出任巴伦西亚主帅时拯救了巴内加,埃梅里对回到巴伦西亚的巴内加使用胡萝卜加大棒政策,他公开批评“巴内加对俱乐部队徽不尊重”,而在私下里约束巴内加的夜生活,并且给他找了一个控制他体重和饮食的厨师。在埃梅里的调教下,巴内加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2011年美洲杯,但远离埃梅里的巴内加又干起了蠢事,他分享了一张身着皇马队服的照片,让巴伦西亚球迷怒不可遏。

巴内加干过最蠢的一件事可能是2012年2月份用脚停车事件。巴内加当时驾车在体育城旁边一家加油站加油,但他忘了拉手刹了,巴内加的奥迪车开始滑行,阿根廷人用脚去挡车,结果造成自己脚踝和小腿骨折。巴内加和车的故事或者事故还没有结束,6个月后,他开着早上刚买的法拉利去体育城,车就在体育城外着火了,幸运的是巴内加及时发现发动机着火后有时间从车里爬出来,人没有受伤。皮济出任巴伦西亚主帅后,就把巴内加租回给了阿根廷纽维尔斯老男孩,巴尔韦德出任巴伦西亚主帅后,巴内加又回到球队,但巴尔韦德不得不处罚巴内加,因为巴内加带着肠胃炎出现在一次训练。

埃梅里出任塞维利亚主帅后把巴内加招入队中,在塞维利亚效力是巴内加职业生涯的巅峰,在2015年欧联杯决赛中,巴内加被评为了决赛最佳球员。去年12月分,巴内加宣布本赛季结束后自己将自由转会到沙特阿尔沙巴队效力。本来没有在塞维利亚做过任何蠢事的巴内加还是在临走之前破戒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