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华夏2比2战平北体大 冯刚建功杨辰禹破门

泰坦05-30 17:50 体坛+原创

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在训练基地与来访的北京北体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30分钟一节,共踢四节。前三节由一线队完成,最后一节则是由预备队出战。

比赛开始不久,罗森文中场将球吊到禁区内,马尔康头球摆渡,冯刚直接攻门得手为球队取得领先。第二节比赛过半,主帅谢峰换上众多年轻球员出场。凭借冯刚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在前三节中与对手战成1-0。最后一节比赛,小将杨辰禹攻入一球,但北体大打入两球,最终双方总分战成2-2平。

受疫情影响,自球队从日本冲绳回国后,在近几个月的训练中一直没有安排热身赛,本场与北体大的比赛,教练组也是希望通过比赛充分演练阵容,进一步检验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效果。最近河北华夏幸福还将陆续安排热身对手,为联赛开始做好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