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王栋失点+送绝平助攻 黄海1比1平泰州远大

泰坦05-30 21: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30日(周六)下午15点,正在上海康桥训练基地进行集训的青岛黄海青港队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联赛新军泰州远大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终,青岛黄海青港队1-1战平泰州远大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雨中作战的青岛黄海青港队控制住场上局面,并向对方球门展开攻势。开场仅6分钟,杨宇打出一脚远射,考验了对方门将。第8分钟,石哲禁区内造点,队长王栋主罚,罚出的皮球被对方门将抱住,失去了改写比分的机会。第15分钟,泰州远大队获得点球,并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0。

第20分钟,法国外援亚历山德里尼边路起脚打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34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前场打出配合,王建文拔脚怒射,皮球偏出球门。第38分钟,杨宇中场长传,高翔头球回做,亚历山德里尼迎门一脚,皮球再次高出横梁。第44分钟,队长王栋接邹正左边路传球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右边路打出配合,亚历山德里尼快速前插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立柱。第59分钟,王栋插入禁区分球到右路,亚历山德里尼跟上打门,被对方门将抱住。第70分钟,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内挑传,杨宇的头球被对方门将跳起接住。

第90分钟,队长王栋大禁区右边路送出直塞,下半时替换登场的王皓接球后转身抽射,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对手近距离射门,被门将赵石扑出。最终全场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言和,青岛黄海青港与泰州远大战成1-1平。

赛后,青岛黄海青港队执行教练奥斯卡表示:“本场比赛前15-20分钟,大家并没有很好的进入到状态,对方进攻的机会较多。20分钟后,球员们逐渐找到了感觉,制造出了更多的威胁,但是缺乏最终一锤定音的动作。虽然控球率高,但没有造成真正的威胁。接着,王建文受伤离场,球队换成了三后卫阵型体系,更好的利用空档。总体而言对于本场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作为一场教学的热身赛,球员们的体能与状态都有了不错的提升,基本上达到了训练目的。”

青岛黄海青港阵容:赵石GK、邹正、武科维奇F、殷亚吉(75'王飞)、石哲(71'王皓)、王栋C、杨宇、周俊辰、亚历山德里尼F、王建文(35'刘佳燊)、高翔(88‘阿卜杜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