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名哨参与“多人运动”被捕 还卷入毒品枪支丑闻

杨子江05-31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常看欧冠和欧联杯的球迷,应该见过这位叫文契奇(Slavko Vincic)的斯洛文尼亚籍主裁判。但近来此人陷入了大麻烦。在参加一场性派对时,他卷入毒品和枪支丑闻,在波黑与另外的30多人被警方拘捕。

40岁的文契奇早在10年前就成了国际级裁判。在欧洲顶级裁判中,他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前途的一个,在本赛季的欧冠和欧联杯比赛中,斯洛文尼亚人已经执法过许多场比赛,如果不是欧洲杯因为疫情推迟到明年,他还会在欧洲杯上亮相。

但是这则丑闻,显然会严重的损害文契奇的职业形象。在波斯尼亚的比耶尔基纳,他在与另外的34人一起参加性派对时被捕。警方此次行动,其实是为了捣毁一个涉嫌卖淫和贩毒的团伙。在搜索了“多人运动”组织者的房屋和车辆后,警方共发现并没收了14包可卡因、10支手枪、3件防弹背心、价值1万多欧元的各种货币,以及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这次性派对的组织者,是活跃在Instagram的名模蒂亚娜·马克西莫维奇,其粉丝数超过了10万。警方当场抓获了包括文契奇在内的26人,马克西莫维奇趁乱逃脱,但她在试图坐船穿越克罗地亚边境时,也被追上来的警方抓获。案发地点比耶尔基纳位于波黑境内,传闻这里是东欧贩卖人口的中转站,毕竟这里距塞尔维亚6公里,距离克罗地亚也只有40公里。

文契奇声称自己是无辜的。他在接受斯洛文尼亚媒体采访时称:“在与一些商业伙伴会面后,我们被邀请参加在一个农场的聚会,结果证明这是一个大错误。我非常遗憾。当时我正和商业伙伴坐在桌子旁,突然之间警察就冲了进来,我和其他被捕的人根本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此后我们被带到了警察局,结果我们根本就不认识那里的人,就被允许离开了。”

尽管波黑警方认为,文契奇并未直接组织卖淫活动,但他仍被指控藏有毒品,且非法持有枪支。包括组织者蒂亚娜在内,多名女性也为其提供了性服务。文契奇目前正在寻找律师为自己辩护。他称整个事件犹如一场“噩梦”,自己正在经历着“非常困难的时刻”。此事是否会影响他的裁判工作,目前尚不能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形象势必会因此严重受损。斯洛文尼亚裁判委员会主席萨恩说:“他名誉上的污点,会损害其作为裁判的职业生涯。这是显而易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