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家邀请阿莱格里被拒 :他说下一步要出国执教

托克罗05-31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卡利亚里主席朱利尼透露,自己曾在1月份的时候邀请阿莱格里回卡利亚里执教,但被囧叔告知其下一步的计划是出国执教。卡利亚里本赛季初一度表现出色,但从去年12月至今各项赛事已经12场不胜(4平8负)。

球队一蹶不振,老板朱利尼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1月底的时候,我打了一个有点疯狂的电话,我邀请阿莱格里回来执教,尽管我觉得这完全没戏。”阿莱格里曾在2008-2010年间执教该队,2008-09赛季他带队获得意甲第9,击败穆里尼奥获得当赛季的金板凳奖。

但很显然,以囧叔现在的咖位,重新回到卡利亚里是天方夜谭,“其实在打这个电话之前,我就知道是不可能了。阿莱格里告诉我,他的下一个冒险计划是在国外,虽然他对在俱乐部100周年执教卡利亚里颇感兴趣。”

阿莱格里过去5个赛季执教尤文夺得意甲5连冠和意大利杯4连冠,并两度打进欧冠决赛。去夏赋闲后,每当曼联、阿森纳、热刺、巴黎、拜仁、皇马等豪门传出换帅传闻时,阿莱格里都是热门人选之一,包括即将被沙特王储收购的纽卡斯尔联,据说也想邀请囧叔前往英超执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