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后场双星还要选三球 骑士主帅也中意三后卫?

韋人匕05-31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最近两届选秀大会选中两名主力后卫之后,很多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骑士不会在即将到来的2020届选秀大会选择另一名后卫:拉梅洛·鲍尔。但是,骑士考虑的不是位置问题,而是倾向于选择选秀大会上最好的那个球员,拉梅洛仍在克利夫兰的考虑范围之内。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菲多透露,塞克斯顿和加兰的存在,并不影响骑士选择拉梅洛·鲍尔。

“我的感觉是,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最好的三名球员身上,分别是詹姆斯·怀斯曼、安东尼·爱德华兹和拉梅洛·鲍尔。”菲多说道,“而且我认为无论骑士采取什么操作,他们的选择都不会被球员的身材和位置所影响。”

从纸面角度来看,塞克斯顿、加兰和拉梅洛三人的组合是很畸形的,一支球队拥有三名潜在后卫,绝对是主教练最头疼的问题。不过,骑士的目标并不是关注于眼下,由于球队仍然处于重建阶段,选择最好的球员才是最有意义的决定。即便出现最坏的情况,骑士也可以有选择地进行交易,利用这三名潜力后卫换来更适合自己的球员。

“骑士将综合考察很多不同的因素,并将这些因素放在一起进行评估。”菲多说道,“但是,他们不会因为去年选了达里厄斯·加兰,前年选了科林·塞克斯顿,所以今年就不选择拉梅洛·鲍尔了。他们不会这么做,也没有这么做的必要。”

不过,骑士要想如愿选中拉梅洛,并不是一件容易事。目前,骑士以19胜46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二,与勇士、森林狼都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以拉梅洛目前的选秀预测前景,他很有可能在前三顺位被选中,不排除其他球队截击或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

据此前报道,战绩最差的勇士不太可能在选秀大会上选中拉梅洛,已经拥有斯蒂芬·库里的金州基本不会在第一顺位选择同为后场球员的拉梅洛。目前展现出较强侵略性的是尼克斯,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拉梅洛是尼克斯最看好的控球后卫。同时,拉梅洛的父亲和团队也在努力将拉梅洛带到坐拥大市场的尼克斯。

“在我看来,最适合拉梅洛的球队就是尼克斯,是时候让幸运女神降临到他们身上了。”拉瓦尔此前说道,“明亮的灯光,坐落东海岸。”球爹拉瓦尔·鲍尔说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尼克斯将获得状元签,然后选中拉梅洛,再签下利安杰洛,放长线引进隆佐——组建百老汇的鲍尔三兄弟。”

2019-20赛季,拉梅洛代表澳大利亚NBL联赛伊拉瓦拉老鹰队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17.0分7.6篮板6.8助攻1.6抢断,交出了一份非常全面的数据单。但与此同时,拉梅洛的短板也显而易见,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7.5%,三分命中率25.0%。据经纪人杰梅因·杰克逊透露,最近几个月,拉梅洛还长高了半英寸(约1.3厘米),增加了7磅(约3.2公斤)的肌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