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还有谁能拿大合同?状元榜眼或难称心如愿

季孟年05-31 18: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作为2017级新秀当中现如今发展最好的球员,塔图姆或许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与凯尔特人达成续约协议。不过,并不是所有17级的新秀都能像塔图姆这样得到一纸肥约,另有不少球员的续约合同可能会难以达到他们的预期。

目前,塔图姆、米切尔无疑是2017级球员当中发展最好的两个。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将会在今夏给塔图姆送上一份顶薪合同。而米切尔的情况,与塔图姆其实非常相似。虽然他在此前感染了新冠肺炎,但爵士队给他一份顶薪的可能性同样非常大。

在这二人之后,阿德巴约也在热火队打出了自己的天地。这位非常全能的内线球员,其实同样有可能拿到顶薪合约。但是,在阿德巴约之后,如福克斯、马尔卡宁、约翰•科林斯等人,其实也都能得到一份不错的续约合同。

然而,2017级选秀大会当中的状元与榜眼,可能就没有那么好命。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二人是这一届唯二的T1新秀。但在进入联盟之后,他们的发展却完完全全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鲍尔被湖人交易到了鹈鹕,最近一段时间还算是找到了感觉。但整体来说,鲍尔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此前人们对于他的预期。尤其是在进攻端,投射与对抗依旧是他的短板。富尔茨的情况比鲍尔还要更糟糕,这位被看作是未来巨星的年轻后卫,此前一直被伤病困扰。如今来到魔术队,他的表现依旧只能用不温不火形容。虽然依旧有不少人认为富尔茨有机会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从实际角度出发,这其中的可能性已然不能算大。        

或许,鹈鹕队会和鲍尔进行续约,但顶薪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富尔茨接下来还是不是能够继续留在魔术队阵中,他将得到一份怎样的合同,其实都依旧是难以预料的事情。        

不过,富尔茨并不会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还是能够贡献,拥有着NBA首发级别的实力。但可以肯定的是,也一定会有数量相当的2017级新秀不会得到续约合同,逐渐淡出这个联盟。NBA就是一个竞争如此激烈的地方,平均每个球员在生涯长度只有4年左右。在新秀合同结束之后,很多人就只能离开。        

所幸的是,如今这些球员都还依旧有时间来证明自己。对于鲍尔、富尔茨来说也是一样的。如果他们能够在余下的赛季,以及2020-21赛季当中打出精彩的表现,在2021年夏天续签大合同的概率自然也就能提升不少。        

时间还有,机会还在,剩下的就看这些球员们各自的造化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