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群:怀念昔日金牌球市 早日让成都拥有顶级球队

天谭05-31 21:10 体坛+原创

近日,成都兴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魏群接受了《红星新闻》的采访,他介绍了兴城队在备战中甲期间的一些情况,也谈到了前段时间在重庆与重庆当代的热身。

谈到冲甲的关键之战时,魏群表示,“当时我们积分比苏州东吴低,而且上半场还先失一球,很多人当时看到我,都觉得我很紧张。其实我真的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我知道在比赛中失分很正常,我也相信球队的能力,所以上半场很快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又将比分反超,这都是我意料之中的。”        

对于中甲和中乙的区别,魏群表示,中甲有了外援,比赛会更加激烈,节奏也会更快。“我们球队中大部分人都是经历过中甲,甚至中超的,所以对我们来说,来到中甲联赛,最重要的是如何把他们的状态调整出来。这对于教练来说,也有更高的要求,要调整好每个队员的状态,形成一支可以战斗的队伍。”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魏群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所补充,主要是为了应对中甲联赛更快的节奏,并且两名外援的加入,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球队引援情况,魏群表示,“像冯卓毅和张一诺这些都是中超现役的球员,他们都有高级别联赛的经验,这次来到我们兴城,也为球队在比赛中增加了更多取胜的法宝。同时他们也起到了主力队员、骨干队员在球队中应该起到的领头作用。”        

谈前段时间的成渝对抗赛,魏群表示,“在我当球员的时候,就已经有川渝对抗赛了,我认为这不光是一场单纯的足球比赛,更多的是两地足球文化的交流。本来成渝两地就是兄弟,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把川渝对抗赛给延续下去。”

对于成都足球的未来,魏群说道,“我经常都说的一个问题,这么一个西部之都,应该要有一支顶级球队。所以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更快让这座城市重新拥有顶级球队。回想起我们踢球那会儿,成体中心山呼海啸,真的很怀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