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铭被赞有杨晨风采 陶伟:进球加助攻目标15个

天谭05-31 21:30 体坛+原创

5月31日,国安球员王子铭接受了北京媒体的采访。

王子铭今年正好24岁,去年6月中国足协调整U23政策时,他就开始想本命年会遇到的问题。青岛小伙有傲气:“我希望教练选择让我出场并不仅仅因为我是U23。”他更希望用能力说话,而非年龄,所以2020年也许会成为蜕变的一年,随着阿兰的加盟,不再有年龄优势的王子铭会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我需要努力提高,在每个方面。”

老资格的北京球迷很容易在王子铭身上看到昔日杨晨的影子,看过不少杨晨当年比赛录像、进球集锦的王子铭说:“可能我的劲头儿跟他那时候很像,但杨指导比我强。”参加国家队U25集训队的时候,杨晨是王子铭的教练,新老两代国安前锋后来经常交流:“我去年刚开始踢比赛的时候,杨指导赛后都会发微信给我提建议。他说跑动是我的特点,而且我的身高也够,更应该加强头球练习,而且现在可能因为比赛经验还欠缺一些,我的小技术还不太成熟,需要再雕琢……这些都让我受益匪浅。”

看好球队20号未来前景的还有国安教练组,上赛季5个进球的目标就是助理教练陶伟给他制定的,超额完成任务的结果就是陶指导愉快地把王子铭今年的目标提高到“进球加助攻达到15个”。听到中超赛制有变、轮次将相应减少的消息后,王子铭准备好了小计划:“如果真是比赛场次少很多,我要去找陶指导求求情,看他能不能通融一下给我打个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