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近期热身赛1平2负 成耀东:比赛重点考察新人

天谭05-31 21:44 体坛+原创

5月31日,正在上海备战的、U19国青队与申花预备队在30日进行了本期集训的第3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3不敌对手。算上此前与申花U19队以及上港U19队的两场热身,U19国青队近期的热身战绩为2负1平。

对于选择实力更强的申花预备队为对手,成耀东表示,“我们热身的重点就是检验一些新人,尤其是第一次来球队集训的以及过去1年来参加集训比较少的队员。那么约一些高质量对手,比如成年队,就非常有针对性和价值。”

尽管国青队本场热身以失利而告终,但无论是成耀东,还是领队刘殿秋对全队的表现都比较满意。成耀东说,“应该说比赛的收获还是明显的,毕竟今天我们的对手是申花的预备队,他们是上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的亚军。我们并不看重比分,重点在于看新人。从验阵和考察球员角度来说,我们通过热身赛实现了既定目标,所以教练组对球队各方面情况还是比较满意的。能够与更多的成年队比赛,我们球员的实战能力和心理、信心方面都获得明显提升。这实际也为今年我们参加中乙联赛作了积极准备。”

刘殿秋则从精神风貌层面给予球队充分肯定。他说,“今天我们的球队冒雨比赛。感觉意志品质,特别是纪律性非常好。输球并不可怕,现在球队在有限的时间里,实在是很需要优质的、足量的的比赛。要知道竞赛水平不是单纯靠教练‘带’就能实现提高的,必须依托于实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