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旧将透露打欧冠却降级往事:球迷打我们骂我们

彭雷05-31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甲联赛重启在即,其实最初像桑普、布雷西亚等俱乐部是不支持重启的,希望取消赛季,可以不用承担降级风险以及损失。和布雷西亚垫底不同,桑普如今虽然排名倒数第五,但领先降级区也仅仅1分,老牌劲旅是否会重现9年前那悲伤一幕?

“那个赛季真的无话可说,我们从欧冠到降级,经历了天堂和地狱。”桑普旧将科曼(匈牙利人,如今还在伊拉克踢球)不是什么名人,甚至在桑普也只是过客,但他有自己的视角,“我们的欧冠之旅倒在了最后一秒,不莱梅的进球杀死了我们,杀死了我们的赛季(欧冠资格赛不莱梅3比1主场,客场0比3到最后一秒追平总比分,加时赛绝杀)。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冬歇期后,帕齐尼和卡萨诺都被卖走了,最后一轮我们输给巴勒莫降级了,我清楚地记得,球迷们的愤怒无以复加,他们向我们吐痰,辱骂和打我们……”

科曼2010-12赛季曾效力桑普,但之前他是从青年队走出来的,科曼回忆说,“2006-07赛季最后的时候我们几个青年队的小伙子被叫到成年队,虽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我依然记得当时非常激动,能和一队一起训练。最后一场联赛前,其实训练已经不正规了,教练员、仓库管理员们也都上来踢比赛了,当时的主帅诺维利诺膝盖本来就不好,被好几个人给铲翻了,我们以为要叫救护车了,他爬起来大骂,‘我X,你们几个XX,老子膝盖碎了……’

科曼还回忆了卡萨诺的“趣事”:“卡萨诺?确实,他经常做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甚至我记得有一次,卡萨诺拿着那种涂鸦用的喷枪,把更衣室的墙壁全给上满了涂鸦。还有一次,加斯塔尔德洛正在和队友讨论战术,卡萨诺走过去说,‘别说那些没用的,你们只需要做两件事,把球传给我,然后等我进球后来拥抱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