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南通证明自己实力 比赛暴露板凳深度需改进

天谭05-31 22:11 体坛+原创

5月31日,南通支云众将帅做客南京苏宁徐庄训练基地,挑战中超劲旅江苏苏宁。本场热身赛,是南通支云队与江苏苏宁队的首次较量。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南通支云在客场1比3不敌江苏苏宁。

赛后,南通支云主帅谢晖表示,“因为这两场比赛都是客场对阵中超球队,我们在战术布置各方面想将防守做得更好。但今天下半场可能是想追回比分,队伍踢得有些激进。球队后防不齐整,加之两个边后卫有点受伤,使得后防线的实力往下掉了一个级别。这也很正常,我们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还缺少能够顶住快于中甲节奏的球员,当然对手还有很多外援没来。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一场比赛,对手准备的也很充分,热身赛也一直在赢球。”

谈到赛前备战,谢晖表示,“赛前我就认为这是场很困难的比赛,江苏苏宁在中超也是一直保持着前六水平,在很多比赛当中都是防守凶狠并且很有纪律性,以前我在上港做技术分析时,对他们的打法还是非常欣赏的。今天的比赛中,不管换多少球员,江苏队都一直保持在高水平,所以说我们的板凳深度各方面还需要更多去改进。”

谈到球队的表现,谢晖表示,“根据南通队这场比赛的发挥,证明了他们能在中甲站稳脚跟是有原因的。而费煜的落叶世界波,是我在徐庄基地见过的最漂亮的进球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