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05梯队0比3不敌天海 深足将目光转向天海梯队

天谭05-31 22:27 体坛+原创

5月31日,原天津天海05梯队和深圳足协05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天海3比0战胜对手。

在成功获得中超资格后,深圳佳兆业的引援的脚步逐渐加快,在冬窗引进了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与哲马伊利后,姜至鹏、糜昊伦,张鹭、张源、刘越、孙可都与深足有过传闻,甚至有媒体表示这些球员加盟的可能性比较大。

除此之外,深足也开始为未来谋划。在青训梯队方面,目前深足俱乐部已经组建的U19、U17、U15、U14、U13、U12、U11梯队,已逐渐汇聚众多梯队球员及国内外顶尖青训教练、技术人员,将荒废多年的深足青训体系重新建立。经过过去一个赛季近百场实战,一批优秀的青训球员脱颖而出,深足造血功能初现。尽管如此,深足依然不愿放弃任何一个发掘人才的机会,于是将目标瞄准了天海俱乐部的梯队球员。

根据消息,原天津天海05梯队受到深圳方面的邀请,在5月31日和6月2日分别与深圳足协和深圳佳兆业05梯队进行比赛。

深圳佳兆业也会借此机会对天海05梯队中的部分优秀球员进行考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