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黔滇两地青训交流 贵州恒丰U15热身收获颇多

天谭05-31 22:42 体坛+原创

5月29日—6月1日,昆明理工大学体育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率云南省05集训队来到贵州恒丰青训基地——都匀国际足球小镇,进行为期三日的交流学习。

30日下午,贵州恒丰U15梯队同云南省05集训队进行了一场交流赛。上半场,贵州恒丰柯世熙连入两球,下半场余开鑫通过定位球再入一球,最终,贵州恒丰U15以3-0战胜对手。由于疫情原因,青少年联赛还未开赛,贵州恒丰U15主教练韩金铭表示现阶段比赛更有教学意义,对球员们的提高很大。

随后,昆明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蒋雪涛,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宗、副局长王存银,昆明理工大学体育部教授熊刚烈,楚雄市北浦中学校长姜云秋,云南省05集训队教练组同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青训总负责人袁弋及青训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据悉,举办此次交流比赛旨在加强两地青少年的足球文化交流和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感情、凝聚友谊。贵州恒丰、昆明理工大学、楚雄市体教局还就职业俱乐部梯队同高校、地方体校、青少年业余俱乐部的多方体教结合新模式进行充分的研讨交流,希望探索一条拓展共建的新渠道。并通过此次交流为未来两地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实现共赢发展,为青少年足球发展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