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G6汤是我见过最不可思议的表现

芒果05-31 2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2016年西部决赛,勇士队一度被雷霆逼到了绝境。不过在第六场比赛当中,克雷·汤普森在客场命中了11个三分球,拿下了41分。直到现在,科尔依旧认为那是他见过的最不可思议的表现之一。

“在这样一个绝境的时刻,克雷的表现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最关键的表演之一。在那年的大部分系列赛里,我们都处于绝对的优势。但是在那场比赛里,我们就是拼命地坚持着,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落后8-10分。”科尔说道,“后来我又看了好几次那场比赛,我还是无法想象克莱凭借一己之力把我们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表演。”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