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托维奇:在维也纳停留开个会 我快要回上海了

天谭05-31 23:41 体坛+原创

5月31日,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目前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因为开会而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稍作停留,并且表示自己快要回上海了。

此前由于受疫情的影响,阿瑙托维奇只能长时间在阿联酋迪拜待命,无法返回中国与上港会合。而近期他已离开迪拜,回到欧洲处理些事务。根据阿瑙的消息,他将很快回到中国、回到上港,球迷们也留言表示期待他早日归来。

虽有媒体多次报道阿瑙托维奇有意回欧洲踢球,但球员本人均予以否认。滞留在外期间,阿瑙托维奇也常通过社交平台表达对上港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想念,并在积极寻找回到中国的途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