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肖鲲试训上港未获认可 足协否认国足考察他

天谭05-31 23:43 体坛+原创

近日,前苏州东吴球员、毕业于北京大学的肖鲲前往上港进行试训表现出色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但据上海媒体表示,肖鲲在上港并没有得到认可。

此前有传言称肖鲲在上港表现了主力的实力,还得到了国家队的关注,但被许多媒体辟谣澄清。今天,《新民晚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肖鲲在上港仅仅是短期“试训”,并未得到主教练的认可。“北大球王”想要踢中超,恐怕并不那么容易。

该媒体进一步指出:肖鲲的确在上港一线队试训过,但也就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没有得到主教练佩雷拉的认可,之后便去了预备队,并未“展现出上港主力水平的能力”。考虑到他今年已经先后在天津天海以及山东鲁能都进行了试训,这更像是一次“找工作”。

 此外,也有足协人士通过《新民晚报》澄清了“肖鲲进入国足考察名单”的消息,“网上传说的这个人,我们根本就不认识,足协的技术档案库里面也没他,怎么可能会被国家队重点考察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