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加多七月份回归中国 或被鲁能以外援身份注册

天谭05-31 11:49 体坛+原创

据媒体报道,因为持有中国护照,鲁能外租球员德尔加多有可能会七月回中国踢球。

德尔加多在入籍中国后,在去年夏天作为内援报名中超联赛。但由于政策调整,像他这样不能代表国足出战的归化球员,需要占用外援报名位。这一政策也大大的限制了德尔加多的发展,鲁能没有留外援名额给他。年初,德尔加多被租借去到了葡超阿维斯体育。在阿维斯体育期间,德尔加多替补踢了三场葡超,场均18分钟。因为疫情原因,葡超已经停摆了几个月。现在葡超已经确定下周复赛,赛季将于6月底结束。德尔加多可以踢完最后一场后返回中国,也可以提前离开葡萄牙。

他虽然今年可能不会在鲁能踢球了,但是仍有可能外租出去。当然,如果入境限制持续到冬天,不排除外援名额不满的鲁能将把德尔加多报名为外援踢一线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