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队长:球队成绩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要竞争上岗

天谭05-31 23:01 体坛+原创

近日,深圳队队长葛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援到来对球队的影响,他认为所有球员现在都要竞争上岗,并且团结一致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新赛季,深足引进了大量球员,对此,葛振认为这是一把双刃剑,“如果球队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那必然会引进更好的球员,这也是一种良性竞争,不管是原先的球员还是新来的球员,其实都需要竞争上岗,原来的球员未必就没有机会,新来的球员未必能踢得上比赛,这都需要根据教练的技战术安排,看你是否能适应教练的打法。”

谈到自己位置上的竞争,葛振表示,“虽然我去年包括之前都是主力,但是,不管在我的位置上会不会有新人来,这些都无所谓,我觉得这是一种良性竞争,就看每个人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是否达到教练的要求,至于主力或替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新来的球员还是以前的队员,大家要团结一致,球队成绩好才是最重要的目标,我没把个人方面看得特别重。”

谈到球队目前状态,葛振表示,“目前队员们的身心状态都不错,大家在训练中都是百分之百地投入,我们都期待新赛季的开启,毕竟练了这么长的时间,都想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