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超:在德康复与孙可当室友 希望他能加盟深圳队

天谭05-31 13:02 体坛+原创

5月31日,深足球员甘超正在德国慕尼黑进行康复治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自己与孙可住在同一个房间。

甘超在德国康复期间并不孤独,陪伴他的还有在德国治疗骨折的前天海大将孙可,两位中国球员同住一室,平时互相照应,轮流做饭。甘超会做一些简单的西餐,诸如煎牛排或三文鱼以及意面等,孙可天天研究中餐,换着花样来满足两人的中国胃。两人预订了6月9日回国的机票,但是航空公司还没有出票,甘超感叹回国的机票实在太紧张。

有消息称,孙可回国后将在深圳进行恢复训练,并有可能加盟深足。对于甘超而言,“可哥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可以补强球队实力。”他当然希望有一天能和孙可并肩作战,希望两人从慕尼黑的室友变成深圳的队友。

说到自己的受伤,甘超表示:“踢球受伤很正常,只要是在赛场上受伤,为球队做出贡献就行。”目前,甘超的身体康复得不错,他说等到六月初回到中国后就可以练习冲刺跑。

新赛季,面对空前的位置竞争,甘超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他说:“我们这个行业是靠实力说话的,好的球员来了就竞争呗,谁的状态好,谁的能力强,谁能为俱乐部做出贡献,那就谁上场,我觉得很正常,不能说咱不能让好球员进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