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花欲续签伊哈洛至2024 有望续租曼联半年

天谭05-31 15:02 体坛+原创

5月31日,据《新民晚报》报道,曼联与申花正就伊哈洛的去留寻求一致的解决方案。英国媒体披露,目前的方案是伊哈洛租约延长至明年1月,曼联为伊哈洛另支付租借费。若双方最后不能达成一致,伊哈洛将离开曼联。

对伊哈洛,曼联的态度是希望他本赛季继续踢下去。今年1月从申花租借曼联后,伊哈洛很快消除当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他在首发的多场比赛中屡屡破门,英超停摆前,共为曼联出场8次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目前除了欧冠席位,曼联还有希望争夺欧联杯和足总杯的冠军,即便拉什福德如今伤愈复出,伊哈洛仍有足够的出场空间。谈到伊哈洛的未来,曼联主帅表示,“我们和申花正在对话,申花很不错,让伊哈洛能为自己梦想的球队效力。中超联赛也快开始了,所以让我们等等看。”

按照原先的计划,租约5月31日到期后申花将伊哈洛召回,备战将要开启的中超新赛季。曼联有意留人,申花希望对方能买断伊哈洛的合同,毕竟当初引进尼日利亚射手代价不小。但考虑到伊哈洛将满31岁,曼联并没有为他提供长期合同的想法,况且受疫情影响,俱乐部的财政也压力骤增。谈到围绕伊哈洛的谈判,绿地申花总经理周军表示,“从理性的角度,伊哈洛适合曼联,对方确实也想要他,但现在碰到疫情,所有的东西都有变数。曼联愿不愿意再花钱,或者预算能不能达到我们的要求?这个不好说。”

伊哈洛本人也直接找申花表态,希望能留在曼联踢完剩余赛季。据曼彻斯特媒体披露,目前双方协商的最新方案是伊哈洛继续租借曼联至明年1月,这样他能有始有终,为曼联踢完剩余赛季,而在这份新租约中,曼联将为伊哈洛支付一笔租借费,并负担他的部分薪水,同时,申花为伊哈洛提供一份到2024年的新合同,伊哈洛需要在这份新合同上签字。

如果伊哈洛继续租借曼联,申花也做好了备案。除了已和球队合练3个月的前外援马丁斯,球队还在锋线进行人员调整,中锋朱建荣正随青岛黄海试训,新赛季可能租借至中超升班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