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雄飞:陈涛为钱去中乙毁前程 职业生涯缺乏规划

天谭05-31 02:06 体坛+原创

5月30日,媒体人冉雄飞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对陈涛的退役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陈涛的职业生涯缺乏合理的规划,当初为了金钱去踢中乙,导致了如今尴尬退役的后果。

冉雄飞写道:陈涛退役!中国足球也许欠陈涛一个道歉,但陈涛也要为他自己曲折直线坠落的职业生涯痛苦买单!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场大将出生在足球的黄金时代,却因为才华出众从小就失去了“选择的自由”,相比于郜林,周海滨,冯潇霆等这一批同时代的球员,陈涛成名最早却是最不幸的那一位,与沈阳金德陷入合同纠纷可能让陈涛心有不甘,可转会离开沈阳之后陈涛也去了上海天津等大城市,然而,人身自由了的陈涛却逐渐陷于平庸!

当初那个灵气十足,头脑时时冒着电火花的陈涛在充满着竞争力的新球队中不仅仅是竞争受挫,而且在伤病中慢慢也熬得没有了状态!2017赛季,当陈涛不满足于中超强队中的冷板凳而选择金钱屈尊于中乙球队四川安娜普尔纳时,陈涛自己已经提前把自己的职业生涯摧毁!也许是这么多年沉浮,伤病缠身,状态低迷又没有挣到钱的现实,陈涛为了中乙球队的“第一薪水”选择了下嫁,如今尴尬地自宣退役,其实也算是咎由自取!

从某种角度来说,职业球员需要金钱,但同样需要精明的经纪人,帮助他们进行人生和职业生涯的完美规划!再见陈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