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转会窗有望六月开启 三国脚下家即将浮出水面

天谭05-31 19:55 体坛+原创

随着各级别解散与退出球队确定,联赛开打时间范围也不断缩小。不少球队开始将目光转向球员市场,希望借助临时转会窗对球队阵容进行最后调整。据PPTV报道,在中国足协敲定联赛开始时间的同时,也会向FIFA提交为中国增加一周临时转会窗的申请,届时多名国脚级球员如杨旭、张鹭、姜至鹏等人的最终去向也将正式确定。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伊始各级别联赛未能如期开战,伴随联赛延期的还有多达16支俱乐部退出或解散。大量从中乙递补至中甲的球队有了外援需求;而更多的自由球员需要通过转会窗实现“再就业”;除此之外,通过长时间的备战磨合,不少球队也更加清楚了需要补强的方向。

本次“增窗”最引人关注的便是几名国脚级球员的动向,目前已经传出绯闻的杨旭、姜至鹏以及张鹭放在过往的转会窗中,都是“标王”级的存在,而由于疫情以及天海与深圳的“换位”,这三笔转会将一同出现在此次“增窗”中,无疑让这一次临时增加的转会窗看点十足。

有消息显示,姜至鹏与张鹭都已与深圳佳兆业签下合同,而杨旭与申花的绯闻也流传已久,甚至球队已经将替补中锋朱建荣租借至青岛黄海,为其“腾位置”。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倾向于在7月初重启中超联赛,按照足协此前向FIFA提交的“增窗”申请,6月中旬左右便是“增窗”开启时间,届时这几名国脚级球员的下家便会水落石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