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对手崩溃在意料之中 桑乔抗议?我不了解

杨子江06-01 04:2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在帕德博恩的主场,多特蒙德没有遭遇太多的抵抗。一场6比1的大胜,使大黄蜂的将士重新抬起头来。缺少了哈兰德,多特蒙德依然能够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即使争冠无望,但黄黑军团依然是德甲赛场上第二出色的球队。

其实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多特蒙德的表现并不算出色。虽然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却始终都没能破门。回忆起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多特主帅法夫尔说:“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半场的时候我没有多说,只是说帕德博恩坚持不了多久,以我们目前的这种速度和节奏打下去,他们的体力很快就会跟不上了。”

在进球后,桑乔和阿什拉夫都亮出了球衣内的紧身衣,上面写着“Justice for George Floyd”,声援近来在美国发生的争议事件的受害者。对此法夫尔则不愿多说:“我对桑乔的抗议不知情,只是在赛后听说了而已。”下场比赛,多特蒙德将迎来近来状态出色的对阵柏林赫塔。法夫尔也认为:“他们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必须精心准备。”

在今天的比赛中,多特蒙德门将比尔基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他在赛后则表示:“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通过我们的边路球员的速度,我们找到了很多的机会,我们的边路球员是我们很好的武器,全队正在竭尽所能赢下每一场比赛。”的确,在哈兰德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依然取得大胜,球队的边路进攻彻底打活了。

考虑到实力上的差距,帕德博恩输得并不冤枉,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们的防线表现得并不好。主教练鲍姆加特表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表现得很不错,不过我们的后防线本应表现得更好。在比分来到1比3之后,多特蒙德显然成了场上更好的球队。”对于这场惨败,鲍姆加特心服口服。但在输球之后,仅积19分的帕德博恩,保级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