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之下米兰必须有人站出来 帕奎塔成为最大期待

宁穆06-01 14: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为了准备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皮奥利可谓费尽心思。因为人员缺失,米兰被迫考虑变阵,但这也需要能有人站出来,这个时候到底谁才是主帅和球迷们最期待有所发挥的球员?或许曾经多少让人失望的帕奎塔就是最大的期待。

很多人都对帕奎塔抱有一丝幻想,下一个卡卡是当初他加盟米兰之时人们对他的定位。当初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登陆亚平宁,帕奎塔也曾带来惊喜,比如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超级杯,他在禁区外围的几脚射门和传球都让米兰管理层笃定,“是的,我们真正引进了一位未来之星。”

可这样的期待只持续了不到两个月便荡然无存,直到今天,他已经彻底失去了大部分信任,而他也几乎丢失了二代主力的位置。为了挽回名声,同时也为了证明未来配得上米兰,帕奎塔必须站出来,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也许和尤文的较量就是最好的契机。帕奎塔正在利用疫情停摆期间抓紧寻找状态,但是能否把握机会,唯有场上可以证明。

机遇有的时候就是上天给的,因为伊布、埃尔南德斯以及卡斯蒂略霍的受伤,帕奎塔这得到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特别是在这3个人停赛之后,皮奥利需要边路球员 。皮奥利如果选择打单前锋,很可能将帕奎塔放在前腰靠右的位置,又或者将他放在三中场的中。当很多人也认为他需要在和博纳文图拉的竞争中胜出,但帕奎塔其实才是最适合这个位置的人选。

随着时间推移,这位队史第三高价引援需要证明自己。实际上关于帕奎塔的离队消息已经满天飞,米兰明白,现在出售肯定亏钱,除非有球队出价3000万欧左右。1月时佛罗伦萨曾经报价,而现在可能会有新的买家出现,只不过价格上都没有优势。因此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自证,哪怕是为了卖出一个好价格,他也必须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