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记者:比尔不会离开华盛顿 至少今年不会

孔德昕06-01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最近,关于布拉德利·比尔的交易流言蠢蠢欲动,先是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了篮网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比尔的消息,紧接着比尔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当你听到凯瑞(欧文)和KD想要跟你联手时,这挺不可思议的。...如果说听到这些报道的时候我一点想法也没有,那纯粹是自欺欺人。”

于是有些奇才球迷开始犯嘀咕了,有人便提问道:“比尔说听到别的巨星想跟他合作感觉不可思议,他是不是越来越想加入一支争冠球队了呢?我们需不需要担心他要求走人?”

针对这些问题,The Athletic的奇才跟队记者弗雷德·卡茨表示,比尔今年离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提到一方面奇才并没有交易比尔的打算,另一方面比尔本人也对华盛顿一片忠心。

“那些话是典型的比尔式回答。他会感激别人对他的尊重和喜爱,然后确保自己明确了留在华盛顿的想法。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给出类似的说法了,之前被卷入和热火的交易流言时,他也有过类似的表态。甚至在赛季开始前的去年9月,比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想要完全避免流言是很难的。我有手机,会看到那一切。有时候我晒了一张自己儿子的照片,网友就会解读成他需要迈阿密的阳光。...人们喜欢你的表现,希望你加入他们的球队,这是一种肯定,但我热爱自己目前的环境。’”卡茨提到。

在说出上面那番话之后不到1个月,比尔就和奇才完成了续约,所以这位明星后卫确实不是在冠冕堂皇。既然去年9月比尔类似的发言让奇才球迷没必要担心,那么如今的这番话同样如此。

“这就是比尔的交流艺术,你猜怎么着?每次遇到类似的流言,比尔都坦言自己确实会有点想法,这反而让他关于留在华盛顿的表态更加可信。如果一位在24胜40负的球队里打球的当家球星说自己压根没想过离开的话,那才更加危险,因为你知道他一定不是真心的。”卡茨写道。

另一方面,交易需要两支球队都同意才能完成,而眼下的奇才并没有交易比尔的打算。外界都把比尔视为一个理想的交易对象,因为他们预设了比尔在奇才不可能待得开心,而且奇才也一定不希望花着大钱一次次看球队战绩可怜,这是理所当然的。但问题就在于,奇才的情况并非那么理所当然,比尔反复告诉奇才他希望留队,所以奇才也一直把围绕这名后卫建队当成目标。

比尔罗列过很多留队的理由。他说自己愿意把奇才队服穿到死,他说他讨厌改变,他说自己续约是想要成为头号球星,而不是去别的地方给人家当三当家,他说自己希望留下一份荣耀,把德克·诺维茨基在达拉斯的生涯视为目标——德克直到生涯第13年才拿到了冠军。

就眼下来说,比尔和奇才的共同目标,是看看沃尔回来后事情会如何发展。无论是比尔还是奇才,都相信沃尔依然能打出不俗的表现,相信华盛顿有着联盟顶级的后场组合。如果沃尔真的能重回巅峰和比尔双剑合璧,那么下赛季的奇才将重返季后赛,而且有望成位真正的竞争者。

当然,如果沃尔状态不佳,或者和比尔难以共存,下赛季的奇才也继续沉沦,那么比尔很可能放弃终老华盛顿的想法,奇才也有可能积极将他交易,好聚好散。但无论怎样,那应该是下赛季进行之后的事情。

在现在这个时刻,除非发生什么重大变故,否则比尔不会想离队,奇才也不会交易他,这就是现实。”卡茨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